Monday, April 29, 2013

安邦 太子挞

安邦有个大名鼎鼎的蛋挞,名为太子挞。顾名思义,他就坐落在安邦的太子园Taman Bunga Mawar,Jalan Bunga Mawar 2,一间小档口里。


太子挞的迷你尺寸,简直是恰到好处,可以一口把他整个放进嘴里。酥脆的饼皮是太子挞的重点,饼皮层次分明,入口即脆,根本不需要咀嚼。

太子挞其实除了蛋挞外,还有其他口味,比如椰丝挞等等,还有卖kaya角。价格是70仙一个。


安邦 天上人间

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小山,只有本地人才知道它的存在,它是由一班热心的登山者于2008年开发的,地点坐落在安邦的Taman Tun Abdul Razak (Taman TAR) 和 Bukit Indah 一带。

没有人知道这山叫什么名字,登山的朋友都冠于它 “天上人间” 或 “小桂林”的美称。

我们从Taman TAR的入口进入,入口在一间洋房旁的大沟边穿入,没几步路就会看到一个小瀑布。再沿着走道步行大概十五分钟就会来到一个湖泊。我们沿着湖泊饶了一整圈,然后登上一座小山,这座小山还蛮斜的,跨过这座小山后就会到达Bukit Indah的入口处,就在Emarald Condominium 旁,然后我们再从原路折返,用了大概两个小时就可以来回。

(照片迟点再补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