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4, 2013

班达马兰 香脆印度煎饼

发现自己都没什么介绍过早餐,这次就给大家介绍一间mamak餐厅, 位于巴生班达马兰Pandamaran 的爱威茶餐厅 Restaurant I.V.



坐落在一个毫不起眼的马来社区里,前来光顾的客人主要是华人。一踏进餐厅里,首要的动作就是找空位子,一点也不夸张,这里每逢周末都客似云来,都是要站着快用完餐的客人旁等位子的。




爱威茶餐厅最出名的就是印度煎饼Roti canai, 松而香脆的煎饼令人吃了回味无穷。Roti kosong 更能吃出他的原汁原味。


Roti Kosong


Roti Telur


巴生 来春烘肉骨茶

坐落在巴生中路的来春烘肉骨茶可以说是巴生数一数二的肉骨茶。店面就在槟州小食中心同一排,槟州小食中心有我之前介绍的港口汤圆

烘,福建话的意思就是把猪肉添加黑酱油等调味料去焖煮。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常说的干肉骨茶。敢以烘肉骨茶来做招牌,确实有他的到位。

我个人叫了一干一汤。整体来说两个的味道都不错,色香味俱全,味道恰到好处,尤其是那锅沙煲烘肉骨茶,非常入味,香浓。其实之前朋友也有推荐我去这间试看,看来不虚此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