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9, 2013

Hulu Langat Lawing falls

Lawing Falls 坐落在Hulu Langat的原始森林里,靠近比较闻名的Gabai Waterfalls。

Lawing Falls 鲜为人知,所以路线还不是很明确。我们沿着河流一路朝上,直到抵达一座木屋,然后再改用山林路线一路向上,进过一大片竹林。



结果来到一条非常倾斜的山路,领队认为瀑布路线不应该那么斜,推测我们已经偏离了,就决定择返去河边,改用回河流路线。我们沿着河流往上探索,经过了大概五个小时的探险,我们终于到达了Lawing Falls。

Lawing Falls分为Lower Lawing,Middle Lawing 和Upper Lawing三个主要层面。我们在每个层面都嬉水一番。




回程我们一路沿着水路往下,直到木屋才转为走山路,用了大概两个小时就到达了。下山时,几个队友被蜜蜂蜇,其中一位还呈现敏感反应,幸好及时被送往就医,谢天谢地,最后得以“大步过”。

这次的trekking可说是探险味十足,除了有数之不尽的水蛭外,本来四个小时的trekking变成七个小时,路上的track都野草遍布,没被开发,就算再走一次我也不能确定正确的路线。


比手掌还大的蚯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