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6, 2012

安邦 Hulu Langat 大自然+九皇爷

安邦九皇爷庆典是一年一度的盛事,据我所知是全马来西亚最盛大的九皇爷庆典(最大的游行应该是在新山),我吃到这样大都没去过,所以决定今年去看看。

但是接神庆典是在晚上,既然千里遥遥来到安邦(我从巴生去),所以白天也顺道去Hulu Langat区走走。

Hulu Langat区都是大自然的景点,有几个瀑布,热水泉,山。Jalan Hulu Langat一直走到尾就是Gunung Nuang的入口处。



半途停在Gabai Waterfall


九皇爷接神游行庆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一个附加的东西和大家分享,当天听在场的风水师说的

生肖 鼠 牛 虎 兔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
旺的月份 十一 十二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
冲的生肖 马 羊 猴 鸡 狗 猪 鼠 牛 虎 兔 龙 蛇
旺你的生肖 龙/猴 蛇/鸡 马/狗 羊/猪 猴/鼠 鸡/牛 狗/虎 猪/兔 鼠/龙 牛/蛇 虎/马 兔/羊

简单来说,如果你肖鼠,农历十一月是旺你的时候,比较容易中字,事事比较顺利,和鼠相冲的生肖是马,肖龙或猴的人会使你的贵人。

信不信由你,有错的话我不负责,我也是听回来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