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8, 2013

Bukit Tabur West 水晶山


Bukit Tabur 的中名叫水晶山,顾名思义,这座山布满水晶石,此山位于 Taman Melawati, Wangsa Maju. Bukit Tabur 总共有四个track 分别为 Tabur East, West, Far East 和 Extreme. (请参考我的 Bukit Tabur East Bukit Tabur Far East 的分享,extreme 还没爬)

2013年3月10日(星期日),我和我的登山kaki约了去征服tabur west. Tabur West 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日出,所以我们要在早上六点就抵达集合地点。

Tabur West 总共要跨过九个山峰,第一个山峰是看日出的绝佳地点,我们用了一小时到达。一到达第一峰,令我叹为观止的是一片云海封锁着山中湖。没一会儿,雾气开始散开,太阳缓缓升起,山中湖摊开它的衣裳,把美丽的湖面呈现给大家。

*云海

*原始与文明

*山中湖

*破晓


太阳升起后,我们继续攀岩,拉绳,借助被安装在危险悬崖的铁把手,几经风浪,用了大概三个小时,终于到达第九峰,在于前无去路,只好择返。

*第九峰的景色


下山我们走另一条shortcut,用了大概一个半小时,就到达山脚。

回程我们去享用cendol和steak (请参考安邦中西茶餐厅的分享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